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南省沃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生物有机肥、有机肥、农用微生物菌剂、促生菌剂、有机肥料腐熟剂、水溶性肥料、复合...

您当前的位置:河南省沃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枯草芽孢杆菌
枯草芽孢杆菌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151
品牌: 沃宝生物
有益菌含量: ≥200亿/克
有效期: 1年
单价: 35.00元/kg
最小起订量: 1 kg
供货总量: 10000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1-11 17:20
详细信息

枯草芽孢杆菌

菌株介绍:

常见的一种芽孢杆菌。菌株活力强,耐高温,耐酸碱,繁殖快,适应性强,含多种代谢产物。枯草芽孢杆菌是应用最为广泛的肥用微生物菌剂,能够有效抑制土传病原菌的生长,具有一定的解磷解钾功效,从而活化土壤营养成分。单个菌体0.7~0.8×2~3um,着色均匀。无荚膜,周生鞭毛,能运动。革兰氏阳性菌,芽孢大小为0.6~0.9×1.0~1.5um,椭圆至柱状,位于菌体中央或稍偏,芽孢形成后菌体不膨大。菌落表面粗糙不透明,污白色或微黄色,在液体培养基中生长时,常形成皱醭。需氧菌。可利用蛋白质、多种糖及淀粉,分解色氨酸形成吲哚。

产品特点

1、增加土壤养分、改良土壤结构、提高化肥利用率。

2、促使土壤中的有机质分解成腐殖质,刺激作物生长。

3、有一定的固氮、解磷、解钾作用。

4、提高作物抗病、抗旱、抗寒能力。

5、促进作物生长,成熟,降低成本、增加产量,提高收入。

6、蛋白酶产生能力强,是有机肥发酵剂常用的添加菌之一。


技术指标:

有效活菌数

≥200亿/g

杂菌率

2%

芽孢率

98%

产品含水量

8%


适用范围:微生物肥料、微生物饲料以及水产养殖微生物。

用法用量:

1、发酵有机肥或堆肥使用:与其它微生物产品一起使用,按发酵物的千分之一添加。

2、在有机肥、生物有机肥中添加做功能菌使用用,添加量1-2公斤/吨。穴施、条施在作物根系附近,或冲施、滴灌使用,使用量2公斤/亩。

3、配合养殖饲料使用,添加量为1公斤/吨。

4、水生类动物饲料中每吨饲料加入本品500克。3、水体泼洒:用池塘水加入0.2~0.5斤红糖与本品1000克一起搅匀后再浸泡3小时后使用)300克/亩•米。


包装保存:1kg/袋,25kg/大袋,阴凉干燥处储存。

保质期:12个月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TOYO KEIKI多功能电力表

日本东洋计器株式会社TOYO/KEIKI变送器/TOYO/KEIKI隔离转换器/TOYO/KEIKI多功能电力表/TOYO/KEIKI指针表TOYO/KEIKI数显表/TOYO/KEIKI避雷器/TOYO/KEIKI报警器/BCD分配器CT

美乐富农业科技是否值得信赖吗?

烟台美乐富农业科技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是集研发、推广、生产、观光旅游、技术服务、有机生物菌肥、智能肥水一体化、农业机械、苹果及农产品销售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公司。公司具有三大行业优势:一是拥有划时代新品种,引领未来,好看更好吃的新品种;二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